September 4, 2008

表里不一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间脑海里浮现了这四个字 -- 表里不一。。。并不是说我是那种表面看起来好好的,心里却是坏坏的人。。我做不来那种事,我的表情及心情通常都藏不住。。。而是想到了以下的情景 --


同事眼中的'我' 。。。


[你脾气好好哦。。总是笑笑的。。]

[你很有型也。。也很漂亮。。]

[你的华语讲得很好也。。。我以为你是英教的。。还有还有。。我以为你是外国大学毕业回来的。。]

[我以为你是Clubbing Kaki 也。。。你就是一副时常去Clubbing 的脸。。]

[你一定有非常多的追求者。。]


听到了以上的种种。。真得让我啼笑皆非。。我只想说。。。

[我的脾气一点都不好也。。我的脾气超臭的。。只是最近我的EQ进步了。。所以尽量不让你们看到我发飚的样子 :P ]

[我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很漂亮。。也没有魅力。。也不晓得什么是有型。。]

[我从小到大都在说华语。。所以一点都不难。。而我的英文只能勉强搬上台面而已。。]

[我去Clubbing 的次数真的少之又少。。通常还是因为有活动才去。。我不太喜欢吵。。我比较喜欢与三五知己到PUB喝喝酒。。谈谈天。。]

[我所知道的追求者只有三位。。那就是我前三任的男朋友咯 :) 。。。目前单身,也并不觉得有任何的男生对我有兴趣。。也感觉不到有任何男生有追求的举动。。。]

[我唯一能认同周遭的朋友的评语是 -- 我拥有很灿烂的笑容及一把不错的声音(只限于讲话,不包括唱歌)。。就这样。。]


所以。。我觉得我或许真的是很 " 表里不一" 吧 ^___^


2 comments:

Von-Von said...

呵呵,被人称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所以啊你就接受吧!

我每次被人称赞之后心里是超爽的,哈哈哈!我可是很坦白的哦,当然是在心底里啦!如果表露出来别人反而觉得这人太拽了~~~

现在,身边会有多少个人愿意打开金口去称赞另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呢?

我想大概批评与攻击会比赞美更多吧?sniff sniff~~~

加油!加油!加油!


继续为你的EQ奋斗,继续漂亮,继续灿烂微笑,继续幸福快乐~~~~

hannee said...

赞美当然是好事一件。。。但有时候自己并不是这样子,却被误会为那样子。。。会感到脸红。。会不好意思也 :)

你也要加油哦!!让我们一起漂漂亮亮。。一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