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08

Mirror

最近有一部恐怖片上映了 -- Mirror... 我在很久之前已看了韩国版。。依稀记得是超恐怖及超好看的。。


而这个英文版本。。我已经听了N次说真的很不错。。我超想看的。。


看了电影影评的评语 -- 好评。。新鲜的故事题材,恐怖气氛营造得很棒。。


妹妹的无数个朋友猛赞:超恐怖的!超棒!!赶快去看!!!


而我妹昨天看了回来也猛说:姐。。你一定要去看。。真的很好看!很恐怖!!很刺激!!!看了的后遗症是我妹不敢照镜子。。。


结合以上的种种有赞无谈的声浪,结论是我真的真的迫不及待很期待看这部电影!!!


而这一次我很幸运的有一个朋友可陪我看这部电影 (我的好姐妹们全都打死不看恐怖片)。。。但是就只差在等我的Movie Partner挪出时间来。。天晓得会是什么时候。。。希望不会太久。。。我只能祈祷这部恐怖片不会那么快下映。。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