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08

恢复单身。。。

恢复单身多久了? 我并不知道。。。并没有刻意的去计算。。我只知道恢复单身的自己很快乐。。很轻松。。。


很多人在得知我刚结束了一段感情。。总是对我说:

[Opps.. Sorry!]


而我总是回答:

[没关系,是我提出的。。我现在很好] 。。加送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好。。。身边很多朋友总是不解的看着我说:

[你怎么一点都不伤心??你一点都不像失恋也。。]


我,想了想。。或许是因为爱情早在很久之前已消失了。。也或许爱情一直都不存在。。这样讲有些过分。。但我总觉得上一段感情我并没有用心的在经营。。我只是利用了他对我的好。。。对我的疼爱。。。对我的呵护。。。也利用了他对我的爱。。。直到我发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选择了结束。。。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自私。。但我只知道爱情应该是成正比的。。人总是觉得被爱是幸福的。。但我总觉得能去爱一个人才是幸福的。。。


然而,分手后所发生的一切。。他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让我深深的感受到 -- 他不是我要的男生。。我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也很庆幸自己把这个男生看清楚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只想说 -- 我现在很快乐。。我比之前更漂亮了。。。我期待着下一段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