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10

纳纳雜

我向來喜歡"2"這個數字

更喜歡星期天 那該是擁有好心情的日子

卻沒想過 它們會成了詛咒

偶然提醒著我曾經有過的傷痛

#####

現在的我得把指甲修得短短的

就為了我的音樂課

而 我也破天荒的 乖乖的把音樂課練習了一遍又一遍

也不會覺得累 那是以前沒有過的現象

#####

我好喜歡與可愛的同事一起午餐的時光

我們總是會聊些很勁爆的話題

就如今天的午餐 我們就談起了以前住在防空洞裡的難民

怎樣解決上廁所的問題

聊著聊著 不知怎樣又說到以前打仗時期有著怎麼樣殘酷的殺人方式

我所知道的最折磨人的一種酷刑為凌遲

慢慢的一刀一刀劃在你的身上 讓你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我一旦讀著這些過去有著的悲慘歷史 總是讓我不寒而慄

為甚麼我們人類能夠若無其事的這樣傷害同類呢

我們的午餐時光 大多是說著奇奇怪怪的話題

嗯 很奇怪但卻很開心 也很輕鬆 算是另類的減壓方式

#####

心 還是靜不下來

還是會有著想起他的時候

還是會有著掉淚的時候

所幸的是 懂得擦乾眼淚

繼續向前大步走下去

####

2010年過了一半

時光飛逝呐

這個月想出去走走

讓自己離開熟悉的地方

去放縱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