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0

纳纳雜

又一上司調職回日本總公司

又一歡送會

憶起了去年也在同時間歡送我的前上司

一年就那樣過了 很快呐

這位上司也是一位會讓我們非常捨不得的好領袖

他的確為我們另設的小部門帶領的有聲有色

讓整個市場部 有了不少的改進

願他能在新的職位上繼續發揮他的才能

相信他必能幹出一番好成績

最重要的是 祝願他與妻女幸福快樂

P/S: 只不過好可惜 我們公司就少了一個帥帥兼可愛的好上司呐 >_<

#####

原本預期的回覆 並沒有發生

我知道這並沒有任何的意義

也明瞭他這樣的態度與回應並沒有不對

只不過過份理性及冷靜的他

碰上極度感性的我

還是會讓我很難過 卻也必須面對

每天都得為自己加油打氣 努力找回笑容與快樂

#####

原來在心是空的情形下

尋歡作樂 大笑後

卻換來更大 更強烈的失落感

那襲擊而來的痛楚 把心掏得更空洞了

#####

想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

到另一個國度

全新陌生的環境

重新來過

或許能夠認識另一面的自己

一個我從來不了解的我

真的想離開 好累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