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0

旅程兩面看

回到了熟悉的城市

為期數天的短暫旅行

就這樣結束了

有真正的放鬆了麼

肯定有的 畢竟那幾天我只是吃喝玩樂

思緒有更沉澱了一些些麼

又好像沒有 依然還是有著想起他的時候

原來 看不見 聽不到 並不表示能忘懷

#####

一個人的旅程 可以是有趣的

可以隨心所欲 想去那 就去那

想吃些甚麼 甚麼時候吃 甚至是不吃

走累了 隨意找間咖啡廳休息 喝茶兼發呆 都隋我高興

喜歡一個人搭著火車 靜靜欣賞沿途的人與物

可惜 此行並沒有看見太多的帥哥美女

在旅途中 我喜歡走路

我不介意在火車下站後 依然還要走上大概十至十五分鐘的路程

我享受于在前往目的地時 偶然的不確定

停下腳步 詢問路人 再繼續

偶然走錯了 再停 再問 或是回頭再找過

若人生也是那樣子 該是很快樂的

至少可以避過一些悲痛

雖然我知道 人生該有著這些傷痛

那樣才能明白甚麼是快樂 人生才算完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