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0

親愛的工作夥伴

突然心血來潮 想寫一篇關於我親愛的同事們

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畢業後 第一份工作至今 我未必遇上好上司

但必定遇上好同事 大部分的時間

我工作的日子是很愉快的 沒有經歷過太過火的辦公室政治

有些舊同事 甚至成了投契的朋友 還是時常聚餐聊天

在現今的公司任職了將近四年 與各部門的同事都相處得蠻不錯

尤其是自身部門的同事 我覺得他們每個都是個精采人物 --

[L先生 我們稱之為"爸爸" 穩定派人物 一旦有事情搞不定 我們的指定動作一定是 : MR L.. 這個事情..... 向他求救 我從來沒看見過他大發脾氣的樣子 還有 他拍照永遠都是一個同樣的姿勢]

[SH小姐 是我一生認識的人當中 最最善解人意的女生 在公在私 我都喜歡與她攀談 她有著非常棒的分析能力 清楚的思路能提供中肯的意見 嬌小的她看似嬌柔 卻是能獨挑大樑的狠角色 常常不鸣則已 一鳴驚人]

[LM小姐 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 時常有著BLUR BLUR的時候 永遠都是一副甚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DL先生 非常老實的好好先生 就是一副淳良憨厚的樣子 很容易害臊 我最喜歡作弄他 可是哦 最近這位先生開始懂得消遣人了]

[YB小姐 很可愛的一位女生 做起事情乾淨俐落 果斷 頭腦永遠都保持在清醒狀態下 很清楚了解每一項執行的目的與意義 並堅守己見 是一個理性派的人 年紀較我年輕的她 彷彿比我更成熟]

[S先生 對吃喝玩樂的熱情遠比工作高出多倍 全數中屬他最吵 經常大呼小叫 以前覺得他的工作態度有些散漫 不太敢恭維 然近期看見了他的蛻變 做事情變得積極了 我想該歸功於他的另一半吧 ]

[SP 小姐 我老覺得她就像我們的管家 凡所有的瑣碎事 有甚麼東西不知在何處 不曉得產品樣品還有沒有存貨 有郵件 / 樣品要寄出 我們一定大喊她的名字 必能馬上獲得妥當處理 就連我們老闆在辦公室裡發現"小強" 也找她救命]

每一天能與這些可愛的同事們一起辦公 日子過得蠻開懷的

我的好同事們也是我唱K的常伴 幾乎都很會唱歌

我是幸運的 要感恩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