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9

給正在快樂shopping的漂亮寶貝

Dear Von & Huey...


你們現在應該在大開殺戒吧?!


應該買東西買得快瘋了吧?!


衣服褲子裙子包包鞋子耳環戒指項鍊...


都買得七七八八了吧?!


我也不弱哦...


為了表示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我在這裡也是快樂的shopping哦...


我啊... 又買鞋子了...


Charles & Keith on Sales!!


哪有不買的道理呢??


這個月我總共買了四雙鞋子...


很碰巧的全都是黑色也...


Charles & Keith的那三雙更是至少3inch的stiletto...


我這個漂亮寶貝很夠意思了吧!! 哇哈哈哈!!!!


Luv,
明明就是自己很愛買的涵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