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愛情體驗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


現在的我很容易被生活的小點滴感動...


或是感到窝心...


身邊的他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然, 還是能感覺到他的關心..尤其是在生活上 --


[我想啊.. 你的腸胃應該是出了問題... 你有沒有吃xxxx bifidus??]


[Nope...] 我猜想他指的是益菌... 雖然我聽不太清楚那專有名詞...


[你要喝Yakult.. 每天一瓶.. 知道嗎??]


[嗯...]


[不要通過戒吃來減肥... 要做運動...]


[我沒有戒吃.. 我只是control diet...]


[很好... 那你有沒有吃any multi-vitamins or milk???]


[Again.. Nope...]


[Then you really need to take this into serious consideration!!! 這很重要!!]


[不要啦... 喝牛奶會胖...] 開始撒嬌...


[不會.. 就喝低脂牛奶啊...]


[嗯...]


他從來沒告訴過我他有多喜歡我...


也從來沒稱讚過我有多漂亮或有多迷人...


也沒讓我知道他喜不喜歡我那自認甜甜的笑容...


但.. 他會關心我的生活...


記得我所不經意提起的大小點滴...


在國外公幹或旅行時... 每天都會在MSN上留言..


簡單的交代他的行程.. 送上問候...


每一次的牽手.. 他總是握的牢牢的...


每一次的擁抱... 他總是放任我賴在他身上好一陣子...


這一切切是我現在對愛情的體驗及感受...


這樣子的感情更能觸動人心...


(P/S: 漂亮寶貝們.. 我不是在show off 哦.. 只是真的很想寫下這一段...)


3 comments:

Von-Von said...

OMG... ...

看完你之前/现在的post之后,我的鸡皮疙瘩已经掉到满地都是了,救命啊!

哈哈哈!

祝你幸福快乐 ;)

hannee said...

不要笑我啦..

其實想了很久.. 該不該Po這篇上來... 然, 想起了你總說我這兒是幸福園地嘛..就Po了.. 我喜歡在部落格上分享快樂的事..


我希望你也一樣幸福快樂... 記得有看見好男生就主動出擊.. 愛情沒有一定的模式.. 不一定得等對方主動... 記得製造多多的機會..

我真的希望看見我們五個漂亮寶貝幸福快樂一輩子 :)

coffeeBear said...

哎呀!!! 正所谓 :“有quali就要show , 有幸福更要show!让大家也羡慕嘛!!!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