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9

玩笑

那天的小學同學餐聚...


席間其中一位男生透露想談戀愛的心情...


尤其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


我就笑說 --


[那, 就積極的去找啊!! 看到好的女生別放過...]


怎料, 席間另一個女生對著我說 --


[有啊.. 他原本昨晚致電告訴我說其他人沒出席今天的聚餐沒關係... 只要是你跟他就好了.. 那知道你現在宣布你名花有主了... 他慢了一步!!]


哦??? 我當下只能把它當成一個玩笑... 以哈哈大笑帶過...


謝謝你的欣賞...


我想應該是十五年後改變太多及開朗不拘小節的我讓你覺得耳目一新吧!!


我也自知自明的知道自己並沒有漂亮或迷人到讓你眼前一亮...


我相信你很快會找到與你契合的另一半...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