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9

幾段

那天陪二小姐在家重看Twilight...


兩人對著電視螢幕嚷嚷 --


[So Sweet!!!]


[Edward 靓仔到~~~~]


真的非常喜歡The Cullens Family....


兩人迫不及待想看剛上映的第二集 -- Twilight The Sage: New Moon


#####


親愛的又去了外地...


嗯... 不曉得這個星期是否有時間見面??


他忙... 我也忙....


想念他...


#####


上週五又出席了小學同學聚會...


實際上只是5人的餐聚...


除了Edwin外, 其他人于上次的聚會已見過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人的年紀越長, 就越念舊呢??


我們這群同學已失聯了將近十五年...


最近才通過面子書逐漸聯絡上...


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友人甚至把小學畢業照片給帶了出來...


讓我們看著照片中的拙樣哈哈大笑...


也道聽塗說那些舊時的同學現在在做些甚麼... 過著怎樣的生活...


這樣也消磨了我大半天的假日...


#####


假日呆在家裡看了幾套電影...


開始閱讀一本瑞典的翻譯小說 -- 血色童話...


好像是關于吸血鬼的?? 或是殺人狂??


通常我不太看翻譯小說...


裡面的翻譯人名常弄得我頭昏腦脹...


希望這一次我有耐心把它閱讀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