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真的如此嗎??

較早前, 收到了一位女同事的傳文 --


有人說, 一個人過了二十五歲就該為自己的外貌負責任;我想, 男人最應該為女人的外貌負責任 --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跟了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 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皮膚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 她有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 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 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 本來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 愈來愈有氣質, 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 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難看,她不好看, 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真的是這樣子嗎?? 我總覺得女人該為自己的容貌儀表負責...


而不是男人左右了你的一切....


但是, 談何容易呢??


女生的確在很多時候是為男人的意見為意見, 她的男人告訴她這個樣子很好看... 女人就天真的相信了他...


卻忘了去判斷她的男人的審美觀.. 或許男人本身就已經是個災難呢??


我曾經迷失過... 曾經一度讓自己變的慘不忍睹...


在那段日子里.. 我變的很難看... 性格也扭曲了...


我, 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所幸, 我現在回到了原來的樣子...


恢復原有的漂亮...


恢復原有的亮眼...


恢復原有的性格...


最重要的是.. 我認同現在的自己... 也喜歡現在的自己...


女人們... 要懂得愛自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