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9

這樣的一個喜宴

上星期出席了一位中學同學的喜宴...


席間遇回一些自畢業後就沒見的同學...


大多數都已結婚了.. 有些甚至臨盆在即...


當中也有著從中學17/18歲時就一起拍拖的同學..


在十年後依然在一起... 前幾個月剛結婚...


十年!! 對我來說真的不可思議!!!


那段感情, 到底是如何維持呢??


然, 整個喜宴下來... 總是有人一直在問我與Von --


[甚麼時候結婚啊?? ]


[呵呵呵... 再多幾年吧...]


那是我們的standard answer...


還有還有... 傳統的華人喜宴真累人...


總是有uncle上台開演唱會 (五音不全版)...


也總是有人發酒瘋...


也少不了一定有酒家所呈現的Food Presentation...


為甚麼一定要這樣子呢??


搞得我, Von 與陳先生快瘋了!!!


三人猛在討論以後自己的婚宴一定不能是這個樣子!!!


[不能有Karaoke... 我們有樂隊表演...]


[不能有Food Presentation... 是我的婚宴也... 幹嘛要宣揚你的酒家的排場呢??]


[最好就是長輩的婚宴與年輕朋友的婚宴分開來辦...]


[我想要一個Garden Wedding...]


我們三人熱烈的討論著... 雖然我們都不曉得我們的婚禮會在何年何月??


無論如何.. 願我的同學與她的丈夫白頭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