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9

ET保鑣

我家小寶貝最近換了新發型...


成了一只頭大身小的ET...


它是家裡的小霸王...


永遠都是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進出自如...


不管是工作室裡的沙發, 或是視聽室裡的沙發...


它永遠都是很囂張的佔據了最大兼最舒服的那張大沙發...


每天清晨它吃了早餐兼上了大號後, 也是很慣性的跑來我們房裡..


躺在屬于它的小床上繼續睡覺...


它也是我媽的貼身保鑣...


每一天它總是緊緊地跟著我媽...


我媽在工作室辦公, 它就躺在工作室裡的那張大沙發上...


只要我媽稍有離開的跡象, 它馬上驚醒跟在我媽身旁...


一旦我媽出門去, 它就守在樓梯口等我媽回來...


它從來想念的只有我媽...


我媽把它疼入心坎里.. 總是笑說 --


[我什麼時候請你當了我的保鑣啊?? 一個月三千塊的薪水哦???]


[我現在不付你薪水, 等十六年後一次過付清好不好??]


我家的小寶貝..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寶貝...


我們全家人都把它寵上了天...


願它健健康康的, 繼續在我們家當小霸王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