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9

台北行 - 成長篇

從漂亮的寶島回來了...


一個星期的台北自由行... 很快樂...


很豐富的旅程...卻也讓我感到一絲絲的疲累...


然, 是有收穫的疲累...


突然的天氣轉變... 再加上衡量每人的需求...


我一直的在改行程... 一直在問方向...


一直在確定每個人都在我的視線範圍里 (某些時段除外)...


忙著拍照觀光之餘, 也得確定時間的流程...


再加上張羅每個人的交通費與膳食..


有那麼一刻, 我的腦袋轉不過來...


所以當親愛的稍來問候的短訊, 我當下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並不是不開心或受了任何委屈... 只是不懂得宣洩壓力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好笨, 好糗哦!!


然, 此行讓我曉得我更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不再那麼容易擺臭臉...


知道自己的情緒不太對勁時, 我會迴避一下.. 不要開口說話就好了...


EQ 果然進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