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09

貼心

同事L小姐與N小姐都有在公司飼養了打架魚...


上個星期, 她兩都不在公司...


我與K小姐也忘了得餵一餵那兩只不太精神的小魚...


直到昨天N小姐回到辦公室, 對著K先生嚷著 --


[我的打架魚變廋了!!]


我才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


[糟糕!! 我忘了幫你餵魚耶!!! 那魚應該餓昏了!!]


K先生受不了的翻白眼 --


[你現在才想起已經太遲了!! 我早就餵了它們.. 也幫了它們換水..]


緊接著, 更驚人的發現在後頭 --


[可是, 我的魚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L小姐的魚也好像變的不是原本的樣子..]


看著K先生偷笑的表情... 我隱隱約約猜到是真怎麼回事...


看來之前的小魚們應該已經提前向上帝報到了...


而貼心的K先生再去買了兩條打架魚, 偷偷把它們給換掉了...


更是花了一些些的時間確保買到了同樣品種的打架魚...


就在N小姐依然還在質疑中.. 我唯有亂掰 --


[唉唷.. 它減肥成功啦.. 當然是廋了咯!!]


誰說同事之前不會有好情誼??


我們公司就有這麼一號人物 -- K先生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