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09

兩段

前天趁著拿手信給P小姐的當兒...


到了她的辦公司與她聊天...


換了新工作的P小姐... 好像不那麼的快樂..


我想應該還是在過渡期吧..


這位小姐啊...總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當然, 她現任的職位確實不簡單...


在加上有點複雜的人際關係...


的確會讓人覺得一些些的洩氣...


慶幸自己在這個時候找上她...


借出我的雙耳, 再幫她打打氣...


P小姐... 繼續加油哦!! 我相信你絕對勝任有餘!!!

#####

昨晚與親愛的在網上聊天...


感覺上更貼近了...


雖然我發現我們看似有很多的不同處及不同喜好...


但並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們應該可以成為互補的一對...


畢竟, 找尋另一半並不是在尋找一面鏡子...


沒必要找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吧!!!


那樣子感覺就像自己跟自己談戀愛... 生活不就沒有樂趣了嗎??


此刻.. 我只曉得我很快樂...


我曉得我想念的人也想念著我...


快樂地倒數著他回來的日子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