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09

幾句

[我想吃這個餐點.. 但是怕份量太多吃不完...]


[有我在啊..]

#####

[我有經過你提起的那家店..]


[欸? 你找得到它的位置哦?? 怎麼樣??]


[我沒在那用餐... 太多人了... 但我有拍照給你看...]

#####

[我啊.. 上兩個星期都工作得好累.. 你又不在身邊... 一直在想你什麼時候回來...]


[唉唷...我現在回來啦.. 你不用再想了...]

#####

[原本我想買這家店的護膚品給你...]


[然後呢??]


[想起你提過你的皮膚滿敏感的.. 怕不適合.. 就沒買了...]

#####

好瑣碎的事情對不對?? 卻能讓我笑意盈盈...

2 comments:

雨雯 said...

2 words:SO Sweet...甜在心里

coffeeBear said...

wua~~~~ 只能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