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09

包包

去年生日, 我送給自己一個名牌包包...


今年生日, 我也買了另一個包包給自己...


但是價錢卻相差將近十倍哦!!!


嘿嘿 :)

3 comments:

Von-Von said...

还是因为包包的体积比之前的小,所以才会价格也跟着跌啊?呵呵呵!
Anyway, welcome home!
我们的手信呢?不好意思咯,上个月要让你破费2次咯,哇哈哈哈!

hannee said...

我想是因為不同品牌兼不同material的關係吧!! 它就類似環保袋的防水質料.. 原先我以為自己撿到了便宜..誰知我的親愛的告知我買貴了!! 氣煞吶 >_<

hannee said...

手信啊..當然有啦!! 或許這個星期會去找你們.. Will call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