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10

纳纳雜

嗯 今年度過了非常開心的平安夜

很熱鬧 交換禮物也很開懷

雖然 我們將平安夜的餐聚搞得像農曆新年的團年飯

但是 真的很快樂啊

明年一定要保持一樣的餐聚

#####

我喜歡與DEARIE的相處方式

非常自然熟悉的 彷彿擁有了一定的默契

可能那是因為我們在很多事情上 都有著一定的共識的關係吧

好友說能感受到我現在快樂的臉孔 

現在的我 的確很快樂

畢竟 有DEARIE 把我捧在手心裡疼愛

#####

身體的老毛病又在犯了

很惱人 怎麼一直不會好呢

怎麼總是在彷彿有好轉的時候

卻又再發病呢

很討人厭呐 如果不會好轉 該怎麼辦

它 已經讓我很困擾 讓我的心理壓力又來參一腳

涵霓 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 正能量 正能量

精神喊話一下 會好起來的

#####

最近的工作真的很累人

讓我熬盡我的腦力

很想放假 卻不能放假

東西怎麼老是做不完

要開始為歐洲行存錢了 不能隨便花錢

不能隨心所欲買鞋子 買包包

更不能常常跑去短暫放假 出游

但是 還是好想到海島度假 看海 曬太陽

任何一個小島都好

#####

2010年只剩下4天

遲些再寫一篇2010年的回顧

現在休息夠了 該回到工作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