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0

出游

明年二月會再到櫻花國去 其中一個漂亮寶貝也在同一個月份飛去那兒公幹

希望是與我同樣的時間 那麼就能夠在日本一起瘋狂SHOPPING

只是二月份並不是櫻花盛放的季節

我想看櫻花呐

細數之下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想到北海道看薰衣草田

想到陽明山看我最愛的海竽花田

想到馬爾代夫曬太陽

想到沖繩沖浪去

想到澳洲滑雪 (S 小姐 妳甚麼時候會去)

想到不同不同的島嶼去 就待在那裡 甚麼都不做 發呆就好

最想去的是我的歐洲行 需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旅伴

就因為還在物色中 我依然還沒開始存錢

希望能在我三十歲前完成

或是當作是送給自己三十歲的生日禮物

現在最重要的是

努力賺錢啦 還會有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