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0

冬至快樂??

想起去年的冬至 與家人共享歡樂的晚餐

有佳餚美酒 更有很多的歡笑聲

今年的冬至沒辦法在家裡吃飯 卻更熱鬧 精采

有拖吊車 受傷的CITY 圍觀的路人 修車廠的職員

有驚惶失措的我和LM小姐 有前來幫忙的LM小姐的姐夫

更有一聽見我車禍 就馬上趕過來的K先生

是啦 在冬至晚上 我的CITY受傷了 撞上了DIVIDER

地點就在我非常熟悉 走了幾百遍的KAJANG TOWN

人 安好無損 車 卻傷痕累累 好心痛

在看見從家裡趕來的K先生的那一刻 我的心輕輕的被敲了一下

感動於他的關心與緊張 感激於他的幫忙

也多虧有他在 當下該處理的事情才能順利完成

那時候的我腦袋空空的 只是一直在生悶氣 生氣自己怎麼那麼笨

導致我一昧的扁著嘴對著K先生 不理會他的安慰 (好爛哦我 漠視他的一片好心意想逗我笑)

把車子送去車廠待修理 回到家後 我對妹說

[幸好有K先生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妹妹提醒了我

[所以說 有些時候 我們還是需要男生的幫忙 不是每件事情都有能力自己處理]

是的 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謝謝你哦 K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