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10

最近

@ 工作好像不太順利 好像進了死胡同裏 在裏邊轉不出來

@ 皮膚狀況有好轉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恢復去年的好膚質 好氣色

@ 身體狀況時好時坏 很累人

@ 黑眼圈好像更深了 眼底下總是有著陰影

@ 腦筋老是轉不過來 有些事情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思索整理

@ 發現原來女生畢竟偶爾還是需要來自男生的讚美 會自己偷偷的在心裡樂上好一陣子

@ 也發現有時候像小女生一樣耍賴一下下 真的蠻開懷的

@ 感謝現在身邊有這麽一個男生會聼我說說話 甚至由我放任那麽一下下 即使他並沒有這個義務必須這樣對待我

@ 偶爾被稱爲小公主是蠻不錯的 雖然我很清楚了解真正的我並不是什麽公主

@ 了解生活並不能時常盡如人意 隨遇而安就好

@ 還有 2010年就快結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