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0

借來的幸福

近幾天放假在家裡 處理了以前所紀錄的手札

都是些偶有感觸時所記下的點滴

發現了這兩段 喚醒了我的記憶

[當我發現球鞋的鞋帶掉了 正想彎下腰把它系上

身邊的男伴早就二話不說的蹲下 幫我的鞋帶結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洗了澡後 我披著濕淋淋的長髮坐在床上 男伴看見了不禁皺眉

投訴說頭髮怎麼那麼濕 就順手拿了毛巾 坐在床邊仔細地幫我把頭髮檫干]

原來 我曾經那樣子被男生溫柔對待過 我幾乎都忘了

更可愛的是 這樣呵護我的男生 都不是我的男朋友耶 只是要好的普通朋友

也想起了

有位男性友人 總記得我的生日 每一年總會從國外打越洋電話給我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之外 也總是暢談好久好久 (反觀這傢伙回來了後 完全把我的生日給忘了 氣煞)

也有著這麼一個男生 在我頂著冒煙的壓力卻無處發洩時

任由我亂捏 拿筆亂戳他的手臂 甚至是踐踏他的皮鞋

這些小事情 對我而言 它讓我有著那麼短暫的幸福感

讓自己有著被當成公主的錯覺

然 我曉得 這些都是借來的幸福 總得歸還

祝福我這些好男生們與他們的另一半 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