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9

天马行空@乱想篇

在想,什么时候你我的手机会拥有我俩的合照??


[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吧。。]


想起,曾经有朋友握着我的手说 --


[你的手柔柔软软的,很好握。。]


我又在想,你牵了我的手后是否会有同感呢??


也想起,许多人都说我的声音很嗲,听的人通常都会心软。。


你又是否觉得我的声音动听呢??


更多人赞说我有着甜甜的笑容、阳光般灿烂。。


你又是否受我的笑容吸引呢??


也想起,我喜欢给人拥抱。。


你也应该会喜欢我给你大大的熊抱吧??


我依稀记得你曾经说过我 --


[感性、知性、成熟。。]


我可以把它列为这是你对我的赞美吗??


若是,我会笑着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