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09

模糊

我是一个超感性的女生。。


一直以来我都是单凭感觉。。


尤其是在感情上。。


一旦心想怎么样,我就跟着怎么样。。。


然,最近我总是在感性与理性之间游走。。。


很想跟着感觉走,很想去相信自己的感觉。。


很想就那样的去相信所体会的就是事实。。


但是,总会有另一个声音提醒我 --


[要冷静下来,或许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为何会那样呢?是我老了吗?


还是因为我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


或是因为格外想珍惜这份感情,而显得小心翼翼??


对于自己的位置,我总觉得很模糊。。


我,到底在什么位置??


依然不太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