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9

与自己的对话

[你快乐吗??]


[嗯。。快乐。。]


[你幸福吗??]


[想更幸福。。]


[你漂亮吗??]


[并不非常漂亮,但满意自己的容貌。。]


[你有喜欢的人吗??]


[当然有。。]


[你可爱吗??]


[我想,有些时候我是可爱的。。]


[你大女人吗??]


[我有一些些的强势。。在工作上。。]


[你受欢迎吗??]


[我想我应该并不讨人厌。。]


[你善良吗??]


[我做不了大奸大恶的坏事。。]


[你友善吗?]


[我时常把笑容挂在脸上,是真心诚意地在笑。。]


[你喜欢动物吗??]


[唔,超喜欢宠物犬。。]


[你喜欢旅行吗??]


[只喜欢按自己脚步行走的旅程,更喜欢有爱的人陪伴的旅行。。]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