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09

爱的周末

过去的周末, 充满了欢乐。。


周六,突然得知加国的好朋友现在身在马来西亚。。。


非常开心,他总是想带给我惊喜(只是每次都是没那么成功)。。


一见面,我俩就在人来人往的商场中,给了对方大大的熊抱。。


惹得一群经过我们身旁的小男生向我们投以异样眼光。。


好久没见这位老朋友了,他忙得与我们每个人都失联了一段时间。。


幸好得知他依然安好无恙,就只是工作忙得透不过气。。


与这位好朋友的感情很奇妙,我俩极少通电 / 电邮对方。。


一年见一次面,或是两年见一次面。。


但是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总是可以聊得很开心。。


在他眼中,我总是一个漂亮兼善解人意的女生。。


而他在我眼里,总是一个非常稳重及聪明却不高傲的男生。。。


真的非常高兴美丽的周六晚有他短短的陪伴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