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1

短聚

昨天回來后 就馬上見到了DEARIE

在回去DEARIE家裏的路途中

就只是聽見我一直在説話

一直滔滔不絕的說在日本的趣事

告訴DEARIE我買了些什麽東西

講得連DEARIE都說

[好難得看見我的小公主那樣開心]

才發現原來自己應該是興奮過度

應該是看見的DEARIE太開心 以致情緒高昂

有好多好多的小點滴想與DEARIE分享

然 匆匆的短聚了幾個小時 今天DEARIE就出國公幹了

去了我非常非常非常想遊玩的一個地方 - 馬爾地夫

DEAR DEAR 記得要拍許多漂亮的照片給我看

我要看藍藍的海 還有白色的沙灘

想念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