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1

新年

農曆新年眨眼就過了 一個星期的假期好像都沒有靜下來的時候

今年的新年就如往年 首幾天都是在南下北上

探望了外婆 外公 婆婆及其他的叔叔阿姨

看見了他們依然健康安好已是最大的福分

然 今年也有著不一樣的地方

因爲有DEARIE在身邊

也在新年來到前 與妹妹一起為另一半的家人買禮

兩人在某葯商店裏逛了好久 一直討論該買些什麽

考量著什麽藥材適合上了年紀的長輩

也在這個新年裏 到DEARIE家拜年

而DEARIE一直笑說我表現緊張兮兮 好糗哦我

總而言之 這個新年算是很不一樣

開心看見所有我愛的人健康快樂 

也有DEARIE陪在身邊 更願意花時間與我一起陪伴家人

也慢慢認識我家的親戚朋友 那是我非常樂見的情況

也希望他能感到安然自在

涵霓 新年快樂 今年肯定一定是個好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