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11

小感恩

今天在上課趁著中段休息的時候

與韓國分公司的同事閒聊

隨意提起有點累了 眼睛開始感到乾澀

她聼了后 開始翻包包

我以爲她的電話響 就跑開去上厠所

結果隨後在洗手間遇見她

她很貼心的告訴我 她有ATIFICIAL TEARS 在身上

若需要的話 隨時向她拿

好貼心哦 這個女生

我想 我真的蠻幸運的

總是遇見好人好事

#####

剛剛與前上司聚餐 坐計程車回到酒店

一踏出車外 我馬上冷得直打顫

整個人發抖得快瘋了

据同行的同事說 她剛剛無意中瞥見路上的氣溫顯示牌

現在的氣溫應該是低於4度

真。的。非。常。冷。

然 想起DEARIE說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這樣的天氣

該感恩於自己現在身處這裡 為自己的經驗裏再加上冬天這一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