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1

我怎麽那麽笨 那麽差勁

我怎麽有著老是把事情搞砸的專長呢

爲什麽老是讓莫名其妙的爛情緒牽著鼻子走呢

明明就該體諒DEARIE現今的狀況

明明就已經答應過DEARIE 不讓他擔心我 好讓他能專心處理他的事情

怎麽就那樣忘記了呢

好小心眼 好爛哦我

李涵霓 我好想巴醒妳哦

決定了 若還有著像昨天類似的情形出現

我不再走開去 而是靜靜的坐在DEARIE的身旁

讓他知道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都有我在支持他

不要再加重DEARIE的負擔與壓力

無論有多麽不舒服 我也會學習克服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辦得到 加油

AFTERALL I AM STILL THE WONDERFUL HANN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