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0

幾段

過去的幾天 原該是輕鬆的假期

我 卻依然在馬來西亞

在工作 也與漂亮寶貝聚餐逛街

懂得笑了 懂得坦然面對自己的感覺

漂亮寶貝們投訴我怎麼讓自己瘦成這個樣子

整個人失去了生氣 暗暗沉沉的

我有那麼糟糕嗎 那幸好前阵子你們沒見到我

我 肯定會把你們給嚇死了

#####

真的養成了只喝熱飲的習慣

也儘量不沾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昨天與漂亮寶貝下午茶時

我依然堅持點熱的蜜糖檸檬 即使它並不在餐單上

漂亮寶貝們大呼受不了 那有人在咖啡廳喝蜜糖檸檬的

她們並不曉得 我與他之前即使吃西式餐點時 也只點了溫開水

相當怪的組合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

想回去去年的這段時間

那時候的自己很快樂

每天都笑嘻嘻的 充滿了期待

那時候簡單的晚餐 偶爾的寒噓問暖能讓我開心好久

只要再有那樣子的時光 真的就足夠了

當然 只是想想就好

2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哈啰~~ 我们的李涵霓妹妹回来了吗? 我想应该回来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我们要看见漂亮的你。。别再让我们见到那天那个“o ba sang" 的样子了。。让我这几晚都做噩梦。。可恶~~!! 哈哈~

hannee said...

喂 我那天那有像"歐巴桑" 我走的是Bohemian路線啦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氣色不太好 會恢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