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10

生活雜記

上週六需要到城中某大酒店

不太確定位置 隱約記得V小姐提過她的婚宴就在此酒店

播了個電話給她問方向 再過去

到達了那酒店 才猛然發現

我曾經來過這酒店

就在上一次我和他要到某表演藝術中心 卻迷路了

我們那時候就是停在這間酒店 讓我借用洗手間

順便問路 才順利找到往那表演藝術中心的方向

怎麼那麼巧啊

#####

給家裡的大寶貝縫了個新的枕頭

看見它睡覺時舒服的把頭枕在那又大又軟的枕頭上

可以感受到它有多麼喜歡這份小禮物

它應該是開心得快瘋了吧

#####

家人說要去高原度個假

我想說也把小寶貝一塊兒帶去

在搜羅著可帶寵物同行的酒店

到山上去吹吹風 應該也蠻不錯的

眼睛對著電腦太久了 是時候去看看綠意盎然的大自然

#####

從來沒想過會有不期而遇的時候

當下差點愣住了

所幸我總是有著不錯的反應

看見他那溫暖的笑容

我也回送了一個微笑

只是 心裡還是覺得有些懊惱

畢竟 我還是沒有在很好的狀態

雖然我知道 那一點都不重要

打從心底希望 願他開心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