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10

FAMILY VALUE

朋友問我

[為甚麼你會考量你的另一半是否與家人擁有良好關係]

那是因為我總覺得這樣的男生 才懂得珍惜感情

無論是在親情上 或愛情上

這樣的男生 才能了解我與家人的融洽關係是怎麼回事

我交往過的幾位男生 都與家人擁有蠻不錯的關係 (除了上一任)

他們都是性格很不錯的男生 懂得為別人著想

現在的親愛的與家人也是擁有很好的關係 那是我樂見的情況

很多的女生都擔心另一半會為了家人而忽略了自己

我總覺得很好笑 傻瓜 他要懂得怎樣愛家人 才能夠懂得如何愛身邊其他人啊

所以呐 我有時會提醒親愛的要與家人常聯絡 陪母親聊聊天

難得請假回家 就待久一些 好好在家裡休息

家人能給的安慰及關懷 是情人無法提供的 也無法取代的

親愛的 好好在家裡休息吧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