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10

殘忍

人類本該是万物之靈中最具有智慧的生物

然 還是有一部份的人做出了一些讓人費解的行為

為了滿足口腹之慾 殘殺鯨鯊 就只是要取得那淡而無味的魚翅

為了那奢華的皮草 殘殺動物 活生生的把它們的皮給拔下

為了確保研製的護膚品 / 化妝品對皮膚的刺激度

也利用動物活生生的做實驗 沒有麻醉 以做觀察

很殘忍 不是麼

魚翅本身並無味道 讓它美味的是由那高湯, 鮮雞, 蟹肉烹調成香濃的羹湯

我可從豆腐羹中 享用到同等的美味

冬天裡需要保暖 羊毛制的衣服就能達到同樣的功效

諷刺的是 很多時候 好些名門淑媛披上那貴得嚇死人的皮草

不為保暖 而是為了炫燿自身的財富及不懂那門子的高貴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的是 沒有需求 就不會有供應

我真的下定決心 不再吃魚翅了

也儘我所能讓身邊朋友知道我們應該尊重生命

6 comments:

韦琪 said...

不用担心,我的婚宴不会有鱼翅。。我们也是不赞同滥杀鲨鱼的行为。。。 :)

hannee said...

Good!!!

MyPlace-空间 said...

生命的意义。。。
哪生命的矛盾为起源。。。

哪皮包,皮鞋 ???

若对生命有所体会的同时。。
对生命地尊重,理解,珍惜了吗??

生命是因为有呼吸。。。。。

hannee said...

MyPlace,

我在這裡所強調的是人們濫殺的行為.. 我不曉得你有看明白嗎??

也看了你其他的留言, 你對生命的意義有疑問 / 或對人生有不滿, 請自行尋找答案, 而不是在我的部落上胡言亂語.. 你仿佛歇斯底里的有些莫名其妙!!

我這裡絕對歡迎任何人的留言, 但著重於分享及提意見.. 若想撒野, 請到別處去!! 謝謝!!

vivi_ann3 said...

hannee darling....juz saw the msg u left :)
but i am kinda lazy to blog so my updates are slow...hehe

hannee said...

Hey babe... Me kinda addicted to blogging one.. It's one of my ways to release my stress.. Me usually blogging in da office.. Wahahaha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