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10

《原來, 我那麼喜歡你》

這是水瓶鯨魚的繪本小說

有著漂亮的畫圖

原來 這本書敘述初戀的故事

簡單的故事 卻深刻 蠻好看的

是個歡喜的結局 但不是與初戀情人哦

我想 大多人的初戀都是不成功的吧

雖不成功 但大多的人都認為初戀很刻骨銘心

我的初戀很短暫 只有那幾個月的時間

發生在我十七歲的時候

是典型的 蠢蠢的PUPPY LOVE

分手後 我記得我只大哭了一場

就沒事了

應該只是喜歡這個男生 沒有愛

分手後的我們 依然保持好情誼

一直以來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

他 去年結婚了 也即將在今年做爸爸

反觀我自己 依然還在愛情裡摸索

還在了解甚麼是愛情 也還在努力學習讓另一半幸福

好像不太有進步呐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