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10

体会

第二个星期过去了

总算忙完了我的产品调查

每一天都工作至深夜才回到家里

再躺在床上是深夜十二点过后的事了

累 累得不想动 不想说话

我 这才体会到他时常所跟我提起的累

我 只不过是乖乖的呆坐在同一个位子上静听将近六个小时的时间

过了四天同样的日子 我就已经累得无法言语

更何况他是在外蹦波了超过十二个小时的时间 而且必须持续一个星期

有时侯甚至将近两个星期 而几乎每个月都是那样子的行程

当然是累毙了

为什么我现在才能真正的谅解呢

很笨呐我 笨死了我

为什么当时的我就是没办法了解他的意思呢

我一直以为我是善解人意的 原来我不是

我一直在用我自以为妥当的方式在关心他

原来我笨死了 并不晓得他的累及压力为何意

却忘了他要的东西很简单 这样的情况下 他只是需要休息

因为过去这个星期的我 就是那样子 就只是想要静静的一个人休息

为什么我那样笨 那样的后知后觉

希望这个认知来得不会太迟

5 comments:

live said...

wahh !!忙了那么多天要好好的补补哦。既然有所体会就赶紧把你的感觉告诉那“亲爱的”

hannee said...

我已經把我的想法讓他知道了 就讓他好好的想吧

最近他應該是累壞了 該讓他好好休息

live said...

你怎么让他知道呢?

hannee said...

Email - the least disturb way

live said...

i think he already enough rest when both of u going to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