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几段

有人问我 -


[你喜欢怎样的男生?]


我,偏头想了想 -


[嗯,要有上进心、与家人有良好的关系、高个子、帅气、有责任感、守信、语文能力不会比我差。。。]



结果,人人都说我要求太高了。。


会吗?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耶。。。

#####

你们习惯跟家人说谢谢吗?


我,不太习惯。。总觉得有些别扭。。


就如,上周日去外地公干。。


又是父母充当司机把我从机场来回接送。。


我,感谢的话只到了嘴边又吞了进去。。


只是轻轻地提醒他们回程的时候,路上要小心。。


我想,父母应该明白我的心意吧 :)

#####

很久没到电影院看戏了。。


通常会到电影院看戏,是因为人。。


并不是因为那部电影。。


然,我这个星期就与人约了看电影。。



这一次的原因,是因为人、也因为戏。。



是时候进电影院放松地大笑一场咯。。。

#####

上周六去了猫城公干。。


周六凌晨四点起床,马不停蹄的工作了超过十几个小时。。


再倒在暖暖的床上时,是二十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整个行程只能形容为 -


[累毙了!!!]


再加上我非常讨厌搭飞机。。



将近两个小时的飞行,真的让人吃不消。。。


想起了时常出国公干的他,怎么样能受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