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早上醒来,你能记得梦的内容吗?


我通常都不太记得。。即使有些梦很想去记起那些细节。。


但,总是无法如愿。。


我是一个经常发梦的人。。


内容清晰的梦。。


片段模糊的梦。。


甚至有时候从恶梦中吓醒过来。。


然,昨晚我真的发了一个美梦。。


梦中,我与他的关系大大的跃进。。


感觉到他对我的宠爱、疼惜。。


梦中的我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身边的人都纷纷为我们送上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我,带着甜笑醒了过来。。


奇迹式的记得梦中的每一个细节。。


仿佛现实生活中的亲身经历。。


这是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一件事。。

3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愿美梦可成真!!

雨雯 said...

美梦成真了要告诉我! So sweet punya dream....jealous

hannee said...

那有那么容易美梦成真?只是一个梦而已,放在心上就好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