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9

颜色

我发现原来我拥有很多黑色的物件。。


[黑色的车子。。]


[每天的上班服中,一定会有黑色的服饰。。黑裙、黑裤、黑外套、黑上衣。。]


[几乎每天都穿黑色细跟高跟鞋。。虽然我拥有其他不同颜色的高跟鞋可做搭配。。]


[黑亮色的手机。。]


[全黑的太阳眼镜。。没有任何的附带设计。。但我常戴的是另一副茶色太阳眼镜。。]


[黑色的记事本。。]


[黑褐色的包包。。。]


[就连我的宝贝狗儿子也是黑亮亮的。。]


试过身穿全黑的服饰,搭上黑色高跟鞋及黑色包包。。黑得连同事都受不了我的Black Look。。。


爱黑色,皆因总觉得它华丽的很低调。。


不太出色,但也绝不失色。。


然,现在开始尝试比较鲜亮的颜色。。


毕竟,那样子看起来会比较有朝气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