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9

献给你 - 老朋友

突然在百忙中想起了在新国的一位老朋友。。


相距上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


犹记得那次的相聚,我这位老朋友已有自知之明的提到 --


[下一次见面,我想大概会在好几年后吧也说不定。。]


我还记得笑骂他夸张,马国跟新国并不是那么的远。。要聚餐,并不是难事。。


然,真的给他言中了。。


自那次的聚餐后,我俩不曾再见。。


毕竟,之前我们已经超过十年没联络了。。。


时间,把我们从天真无邪的十二岁;带到了现今的忙碌打拼生活。。


身边的人与事都是不一样的。。


岁月,把我们当初的好感情给慢慢的侵蚀了。。。


然,我还是珍惜这位老朋友。。


依然记得他的好。。


更记得一年半前的相见,他开拓了我的视野。。


从他身上,我得到了一些启发。。


知道我的生活可以更精彩、灿烂。。


这些话,我从来都没向他提过。。。


谢谢你,老朋友。。


愿你快乐地过着每一天。。


给你一个抱抱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