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11

相處。美好時光

一直以來總覺得倆人在一起

相處是一門很大卻也不簡單的學問

之前與DEARIE老是很容易起爭執

DEARIE脾氣很壞 而我在感情上又特別敏感

導致時常有著把約會搞得很僵的情況出現

然 最近我們開始摸清了對方的脾性

爭執在不知不覺中退場了

倆人也相處得越來越融洽 更開心了

#####

最近老是覺得DEARIE牽我的手的感覺很不一樣

比以前溫暖 充滿了溫柔感

心 踏實多了

#####

昨天DEARIE在過來我家的路程中 塞在車龍裡

他就播了電話給我 與我聊天來消解嚴重塞車的煩躁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明明早上才見了他 而也待他過來後約會去

我們依然還可以利用那等待的空檔 繼續聊天

為那期待約會的心情 增添更多的喜悅感

#####

我喜歡與你在大廳廣眾之下

毫不忌緯的與你親親 抱抱

感受你對我的寵愛與疼惜

那是生活裡的美好事件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