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1

碎碎唸

DEARIE給我的手機最近老是聼不見撥電的聲音

以爲沒有打進去 結果一直重復撥

也呈現當機現象 沒辦法CANCEL CALL

結果惹來DEARIE 轟人的聲音

老實說 我當下覺得好委屈 又不是我的錯啦

我那知道那手機竟然失常成這個樣子啊

#####

很多時候 你輕輕的說一句

對不起 或 謝謝

我當下所有不快的心情 馬上一掃而空

我 真的沒辦法對你生氣

頂多是生悶氣 或不開心而已

#####

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 我很寵男朋友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

[聰明的女生絕不對男朋友千依百順 不能把他給寵壞了]

可惜呐 我從來都不是聰明的女生

#####

明天又得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外地出差

又是看地圖找地方的時候了

沒問題的 涵霓 妳是女超人呀

難不倒妳的

只是 女超人還是期待聽見一句

[小心駕車 到達了目的地一定要傳簡訊讓我知道]

嗯 應該不難實現吧

######

很多時候 我總是會在某些無關痛癢的小事情上特別敏感

我 自己也不曉得爲什麽會那樣

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我曉得那根本就是小事情 但是我就是在意

我 沒辦法解釋那個心情 那份執著

或許是潛意識裏的不安全感在作祟吧

(好啦 好啦 我曉得有人一定說我想太多了 老是花時間在這些無聊事上)

#####

憂心著DEARIE 他仿佛即將大病一場

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若明天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就得把DEARIE給綁架 逼著看醫生去

#####

我覺得我並沒有太多的要求

我 只不過是想

好好愛你而已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