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1

小老婆

在我與DEARIE還沒慶祝周年慶

DEARIE就有了小老婆 T_T

名為S小姐

亮麗的外表 體態輕盈

套上黑色格紋的外衣 更是時尚亮眼

DEARIE一直向我保証 我這位大老婆的地位不變

也一定能與小老婆相處愉快

嗯 也對啦 她的確是我的玩伴

她能讓我隨時隨地上網 任何時候都能很快樂的玩憤怒鳥耶

嘩啦啦啦啦 她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10.1 是也

DEARIE期盼已久 愛不釋手的新玩具 ^__^


1 comment:

vivi_ann3 said...

my bf is so teruk, his life is all about his ipad2 only, kek sei ngor...i told him might as well marry the ipad2....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