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11

隨想

過去那個星期 DEARIE讓我了解了他的一些想法

感激他會顧及我的感受 也願意聼取我的意見

其實 跟著他的安排進行 並沒有什麽不好

我只不過想確定的是 兩人的步伐是一致的就好了

而 DEARIE也確實能讓自己放鬆下來 是件喜事哦

他興奮的告訴我他想重拾過往的某些興趣

就如潛水啊 WAR GAME啊

嗯 很好啊

然 我自己也靜下來想了想

有哪些事情是自己一直想做 卻遲遲還未去進行呢

我想考取潛水的執照 雖然有些怯步 卻真的想試一試

還有遲些若買了GF 2 想好好的研究攝影 雖然不曉得自己是否會有那樣的耐性

卻想拍攝美麗的照片 想用攝影為過去抓影 就試看看吧

想在輕鬆無壓力的情況下 慢慢的把鋼琴學好 逐步把鋼琴文憑考取回來

實際上 現階段我想做的事情並不多

只想與家人 還有DEARIE平安快樂的過生活

學習以豁達的態度看待事情 學會不要計較

去享受生活裏看似平凡 卻可以讓人開懷的小點滴

感受這個生活所帶來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