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11

自處

這一整個星期都有著SHOOTING 都得待在STUDIO到夜晚 我並不怕熬夜 只是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有些難熬 胃從今天早上就一直持續的在痛 有些難受 惟有一直服藥 DEARIE明天又飛文萊了 爲期三天 這意味著我這一個星期裏 我只有在星期六才能見到他 才能抱抱他 我一定會想念DEARIE耶 接下來就是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咯 其實如果DEARIE真的轉職去新囯工作的話 我就得恢復以前自處的時間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自己想看的電影 偶爾一個人去吃晚餐 一個人自己去上鋼琴課 一個人看書 只是我知道那時候的自己 即使非常想念DEARIE 也應該不會感到寂寞 因爲依然還是擁有DEARIE的愛啊 跑到大老遠去 都是爲了我們的未來 嗯 就讓DEARIE不常見到我 那他就會更想念我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