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1

王八蛋。大笨蛋

今晚的心情有點糟 看來不會是個好眠的一天 一直在想 我這個愛胡思亂想 愛想東想西的坏習慣 什麽時候才能改過來呢 明明就是沒什麽大不了的小事件 我卻有著把事情搞得超複雜 簡單的東西 我卻有本事把它跟十萬八千里遠的無聊事件給聯想在一起 這只不過在説明 我這個王八蛋在努力的無理取鬧 成了一個連我自己都嫌棄的討厭人物 我永遠都一直強調著兩人要長久在一起 溝通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然 那是否又意味著 我就應該把對方當成垃圾桶 把所有好的坏的情緒都往對方身上倒嗎 對方是否承受得了呢 而往往在那樣的情緒發洩過程中 很容易說錯話 而一旦難聽的話語說出口 那就沒辦法將它給收回 再刪去 當下或許真的讓對方難受了 即使我沒有著那樣的意思 我這個大笨蛋什麽時候才能頭腦清醒一些 把腦袋用在對的地方 想些簡單快樂的事情就好 讓自己開心 也讓DEARIE開心 不要老是讓DEARIE頭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