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11

這樣的聚餐

早在上個週日 就該把這一段給記下來 上個週六中午從迪拜回來後 傍晚就有著一個聚餐 是與DEARIE的姊姊與姐夫們 為二姐慶祝碩士順利畢業 地點在某間酒吧 意味著就是喝酒的一個聚餐 因為想陪DEARIE 也不想錯過與他的姊姊們少有的見面 即使再累 我也赴約 (幸好我的樣子並不太糟糕) 嗯 聚餐很愉快 我從來沒試過與另一半的家人一起喝酒聊天的時候 席間大家談談笑笑的 聽著DEARIE的姊姊們告訴我他們家的弟弟有多優秀 除了脾氣有點臭之外 也提起了他們姊姊們對於弟弟的一些期盼 我看見了一群姊姊給予弟弟濃濃的一份愛 很開心DEARIE擁有待他那麼好的姊姊們 要感恩哦 也相信DEARIE懂得珍惜此份親情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