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0

《SATC 2》

總算在唱片行看見這部電影的DVD 趕緊買回家觀賞兼收藏

觀看這部電影 就如與老朋友見面一樣

這一集集中於敘述Carrie的婚後生活 道出了女生對於婚後變成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的恐懼

也通過Charrlotte與Miranda告知了女生成為媽媽後的無力感及對於工作上的犧牲

還有Samantha的角色敘述了女生對於年齡及身體老化的恐慌 但依然堅持努力讓自己保持美麗迷人

看這影片的享受之一 就是戲裡的華衣美服

DIOR VALENTINO HALSTON YSL

簡直就是一場變相的服裝秀 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戲中有著許多觸動人心的段落

喜歡Charlotte & Miranda在酒吧裡深談的那一段

喜歡Carrie & Big在家裡向對方坦白的那一幕

喜歡Samantha在拒絕了某男士的晚餐邀請後 對著好友說 -

[Men babies Come second

We are Soul Mates]

從SATC drama series (雖然我還沒看完) 直到現在的 SATC 2

看著四位女生成長 四人深厚的友誼與日俱增

真的是感同身受 皆因我也像Carrie 一樣擁有這樣棒的姊妹淘在身邊

我唯一沒有的是

[A huge closet with an entry code]

SATC Cheers ^_^


3 comments:

coffeeBear said...

哈哈!我也想要一个huge closet!!! (×O×)

雨雯 said...

Hi. Was it good? Can borrow n view?

hannee said...

PB.. Yup... It's really nice!! Sure.. Will pass to you next time when I see you :)